四时歌

STK专用,先这样吧_(:з」∠)_

刑讯的部分适合用蜘蛛女之吻进行脑补

‘你还想醒过来吗?’
不,我想睡很长很长的时间,然后再醒来,因为吃了这么多东西,而且是这么鲜美的东西,我实在是困极了。我在梦中再和你交谈吧,这可能吗?
‘可能的,这本来就是一个梦,而我们正在交谈,因此,过一会儿也可以交谈,你不用害怕。我以为,谁也无法将我们分开了,因为我们已经发现这样做是非常困难的。’
为什么会非常困难呢?
‘因为我已活在你心中,因而,我会永远陪伴你,你再也不会孤单单的了。’
当然如此啊,这点是我永远也不应该忘怀的。假如我们俩想法相同,我们就会在一起,即使我见不到你,这也无妨。
‘说得对。’
这么说来,等我在海岛醒来后,你便跟我走了吧。
‘你不想在这美丽的地方待一辈子?’
不啦,这样已够好的了,不能老是休息。我只要把东西都吃了,睡够觉,便就又会有劲了。我的同志们在等着我,再次开始一直在进行的斗争。
‘这是我唯一不想知道的事,也就是你伙伴们的名字。’
啊,玛尔塔,我多么地爱你!这是我当初唯一不敢对你说的一件事。我曾害怕你对我问起这件事。这样一来,我就会永远失去你。
‘不会的,我亲爱的瓦伦丁,这种情况不会发生的,因为这个梦很短,却是幸福的。’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