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时歌

STK专用,先这样吧_(:з」∠)_

星天旋转

马蹄声在无边的草原空旷地回响。宛若兰捂住面孔,泪水不住淌下。
铁由不悦地说:「不要哭了。我就是不想让你再哭,才这样做的。」
宛若兰心头说不出是什么滋味,哽咽地得更厉害了。
「如果你再哭,我就把你扔掉。」铁由停下马,他们离开了古蛮的营地,只能在原野中过夜了。
铁由解下座骑的鞍辔,宛若兰拭去泪痕,铺好皮褥和御寒的毯子,忽然她扬起脸,嫣然一笑,对铁由说:「谢谢你。主人。」
铁由摸了摸鼻子,过了一会儿说:「你哭的时候,就像天上的神灵死了,整个天地都悲伤起来。告诉我,这是不是你蛊惑人的妖术?」
宛若兰抱住他的双腿,把脸贴在他膝上,低声道:「你是被青穹赐福的英雄,有着神祗一样的力气。没有一个妖婆能在你面前施展她的妖术。」
铁由道:「这是不是也是一种妖术?」
宛若兰笑了起来,那一瞬间,她像少女一样妩媚,「我只是你的女奴。除了使你快乐,我不会任何妖术。」

******

写得可真是好……
大部分小黄文也就嫖嫖人物图个爽字,可紫狂除了嫖之外还有更沉重或更轻盈的部分,隐约可以看见乱世洪流滚滚间的一点点希望和真情。
可是这不就是篇小黄文么?
以及我一直觉得他虽然写的尺度很大,情节也有动人的地方,但整个有种不带感情色彩的审视感,冷冰冰的,bei和小周那样的冷。
心情复杂

评论

热度(11)